新少♤不流年

在有生之年中创作属于你们的幻想世界;文笔有限勿喷,作者脾气阴晴不定!

【忍迹大龄】第三十六章 同居

“侑士,真是谢谢你了,一直给你添麻烦”院子妈妈本就驼背的身躯,这会为了感谢忍足身躯更加的弓起。


忍足见状立马将人扶起,嘴里还一直念叨,“您这么做简直折煞我怕了,都是举手之劳,您千万不用见外客气”


“多谢你这么破费的帮助这些个孩子,谢谢,都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”


对于院长妈妈来说,孩子们就是她的命根子,也是这一生中的牵绊,为了他们操持了一辈子,酸甜苦辣样样都有。


“您严重了,我也是想为孩子们提供点帮助,这会都已经秋末了,等到冬天的时候,我再安排人给孩子们送些保暖的衣物等东西来”


忍足的初衷虽然是因为追求迹部才接触到这些孩子,但看见这么多的孩子生活在这样的条件下,心里也是不由得想起自己的过去,在伸出援手帮助孩子们的同时,又能得到美人的芳心,何乐而不为呢!


而且院长妈妈已经爸最好的礼物送到了他面前不是吗?瞧着那个愉悦的背影,忍足嘴角的笑意就没停过。


院长妈妈闻言,喜上眉梢,嗓音都高亮了不少,“那真的是太感谢你了”


要知道半大的孩子吃死老子,这些孩子中最大的也不过才初中,更多的都是些八九岁的孩子,吃的也是消耗最大的地方。


而在身高方面可以毫不夸张的说,小孩子是一年长几次,尤其是年纪稍大的,过个暑假就大变样,届时衣服便穿不进去,只能换个新的,这无疑又是一笔开销。


院长妈妈的忧愁孩子们不知道,但是他们却明白这些东西是眼前这位好心的叔叔捐赠给他们的,要感谢叔叔。


在得到孩子们的感谢后,忍足满足的同时也不忘观察记不的动向,在知道他去了后院的菜园子后,安排了小朋友们自己去玩便随即跟上。


后院的菜地因为秋末显示有些萧条,小青菜稀稀疏疏的,也不见有多茂盛,倒像是个没长大缺营养的小孩,瘦瘦巴巴可怜见的。


忍足见状并没有多放在心上,倒是蹲在菜地前的迹部,眼神亮晶晶的,似是一种怀念,又是一种激动。


“这破青菜有啥好看的,稀稀拉拉的,虫眼还多”忍足走到迹部身旁吐槽,试图吸引迹部的目光。


果不其然,一听忍足的话,迹部立马就不乐意了,漂亮的凤眼满含不悦,“你懂什么,你又没种过”


“我是不懂,你要喜欢种菜,我给你盘个蔬菜大棚,什么青菜白菜冬瓜西瓜的,随便你折腾”大手一辉,铺面而来的豪气。


“不要,就这点小菜地我都不一定能打理过来,蔬菜大棚我是搞不来的,你别花这些没用的钱”


他也算是了解了忍足的性格,说干就干的,真怕他一冲动就真的去买下个蔬菜大棚。


“要不干脆你搬到我那去住,正好阳台够大,给你开辟个小地方种点菜啥的,打发打发时间”


这一点,忍足确实没有说错,他家的阳台在当初开发商建房的时候,为了打造出吸引购房者目光的由头,特地建造了超大阳台的这一卖点。


而忍足会买那里的房子,一是离家近,二是小孩子上学方便,三是附近吃的多,小孩不怕饿死,四就是便宜!


当然,至于什么环境好,附近的邻居不错之类的,也是考虑的一方面。


“谁要搬你那里去了,少在那里自作多情了”迹部表示才不上当。


“住我那里有什么不好,一是可以给你免了房租钱是吧,你只要给我还有你儿子偶尔做顿饭就行;二是家里的阳台可以养养花种种菜啥的;这三嘛,上班我天天可以送你去,还能帮你节约车费;四就更不用说了,一日三餐我都给你包了,怎么样?不考虑考虑?”忍足挑了挑眉,一副【你不来是你的损失】的模样。


好吧,单从忍足说的这几个方面,迹部确实没有理由去拒绝,可心里总觉得哪里不对。


见迹部脸上明显松动又带着一丝犹豫纠结的神情,忍足就知道,只要自己再下一剂猛药,说不定他就会点头同意了。


“你要是介意别人的眼光,那我直接对外称你是我媳妇儿,看谁还敢多说一句”伸手将掉落在迹部那头蓝灰色头发上的枯叶取下,放在唇边轻轻吹了口气,枯叶顺着气流缓缓飘落。


迹部看着他的动作,有种好似那口气吹在自己耳边的错觉,耳尖微微泛红发烫。


见迹部还是不语,忍足再接再厉,“怎么样?看在我这么真心实意追了你那么久的份上,给个机会?嗯?”


迹部觉得自己真的要陷进去了,男人的手与自己相扣,掌心的温度明明 不烫,可他觉得自己的手好似被烫到了一样,那如同低音提琴般磁性的嗓音在耳边炸开,惊得他更是打了个颤。


怎么办?他感觉自己坚持不住了,这男人太犯规了!


“嗯?好不好?”忍足圈住他瘦弱的身躯,压低了嗓音,时不时在迹部那泛红的耳尖亲了又亲,感受着怀里的人微微的轻颤。


就像是一只耐心引诱兔子上当的狡猾狼,在兔子送上门的时候,一击致命!


迹部伸出手捂住自己被对方亲了又亲,撩拨得厉害的耳朵,声若蚊蝇般“嗯”了一句。


只这一句,忍足那张扑克脸上明显裂开,兴奋感由胸膛中炸裂开来,就连虚搂着迹部身躯的手都在微微颤抖着,最后直接用力将人抱在了怀里。


“你答应我了对不对?”害怕是自己的幻听,忍足忍不住又多追问了一句。


“嗯”这一声比起刚才又高了一分。


听到这梦寐以求的答案,忍足挑起迹部的下巴,望着那张微微泛红的脸,小声且带着一丝紧张的结巴,“我....我可以吻你吗?”


这种问题让人怎么回答,迹部顿时有点哭笑不得,明明以前自己不愿意,他还不是照样强吻。


现在这么畏手畏脚的,好似当初那个只会耍流氓的人不是他一样。


“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了”带着薄茧的指腹轻轻摩擦着他的下巴,带着微微的瘙痒。


迹部有些不适应地想要躲开,下一秒嘴唇就被人给堵住了!


起初的浅尝截止,到最后越发的凶猛,在感觉到那一抹的湿意时,迹部瞳孔紧缩的同时,一把推开了某人,那双漂亮的眼睛染上怒意。


这个不要脸的家伙,居然居然.....


“你.....”


想开口训斥对方一番,又在即将说出口的瞬间止住了口,免得显得自己太矫情扭捏,这种气愤又带着一丝丝委屈的感觉,憋得他脸颊更加通红一片。


“好了好了,我不逗你了”


说着又亲了亲他气鼓鼓的脸,试图安抚下他的情绪,刚才确实是他鲁莽了,应该给人儿点时间适应他们关系上的变化。


“哼,懒得理你”迹部推开他靠近往外走,刚才他好像听到了院长妈妈在喊他。


“诶~媳妇儿,别生我的气啊,我保证下回得到你的同意再来”


迹部闻言脚下一顿,显得有些气急败坏,“你还说!”


“好好好,我不说了,我闭嘴”忍足立马举手投降。


“我就不应该答应你”


其实他也不是真的生气,只是刚才被吓到了,有些反应过激。


“那怎么行,答应的事可千万不能反悔”万一避免夜长梦多,忍足决定速战速决,“媳妇儿,你留个钥匙给我吧,明天我就安排人帮你把东西搬到我那里去”


“你.....哪里要那么着急”他虽然答应了,但还没想好什么时候搬呢!


“早搬晚搬都是搬,我明天正好也没什么事做,干脆就明天搬得了,你什么都不用管,贴好条子告诉我哪些要,哪些不要的,我找人保证给你一个不落的搬过去”


媳妇儿是不着急,他急啊,好不容易把人给追到手了,肯定是要放到自己面前才能安心。


临走的时候, 院长妈妈明显感觉到忍足的心情比起刚来那一会还要兴奋?!就好像是得到了心爱的肉骨头的狗一般 ?!

评论(4)

热度(25)